人氣 414

16歲少女被殺裝桶棄屍豐原平房 鄰居:很久沒看到主嫌

#地方 #棄屍 #平房 #豐原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一名16歲少女3年前被殺害後裝桶,棄屍在台中市豐原區主嫌徐男老家,鄰居23日聽到後說很訝異,鄰居說徐嫌的老家早已賣掉,他很久沒回來,以前看到他,他會主動和人打招呼。
 
少女被殺害棄屍豐原區一間平房,警方專案小組上月曾到徐姓主嫌豐原這處老家查訪,發現他只有戶籍在此,早已逃離,沒住此處,警方11月18日到這處平房找到少女遺體,被裝在塑膠桶內,已藏屍3年多。
 
一名少女3年前被殺害裝桶,棄屍在台中豐原徐姓主嫌的家。記者游振昇/攝影
 
這家平房正面完整,但屋後有一半已拆毀,鄰居說,平房徐家人2019年已賣出,屋頂有塌陷,因此被拆除大部分,避免危險,鄰居不知徐男涉及命案;警方10月另到豐原區西勢路,押解命案共犯宋姓男子回到現場追查案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