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1

捷運綠線 主張自辦市重劃 

#地方 #八德 #捷運綠線 #淹水 #自辦重劃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八德林姓宗親會幹部20餘人26日上午在理事長呂林小鳳議員陪同下拜會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親自接待,針對捷運綠線區段徵收部分,呂林小鳳議員主張自辦重劃,邱議長表示只要不影響建設,他都會支持。
 
 
八德林姓宗親會幹部20餘人上午拜會桃園縣議會,邱議長在接待時強調,他自十四屆議員至今,與呂林小鳳議員的婆婆呂邱葉議員,以及呂林小鳳議員共事過,雖屬不同黨派,但溝通不成問題。而兩位議員先後為八德市民爭取不少權益,更做了很多事情。
 
邱奕勝說,自八德都市重劃完成後,八德變化很大,重劃過後呂林小鳳議員出力不少。另對於八德淹水問題,近來也十分積極在處理;有關捷運綠線區段徵收,地方上主張自辦重劃部分,邱議長表示,只要不影響建設,他一定支持。
 
在輩份上呂林小鳳議員需稱邱奕勝為“叔叔”,她也強調邱議長對她十分照顧,對於地方上需求也一直不遺餘力,她舉例邱議長曾在半夜陪同她一起到分局過,而在八德擴大都市計劃中,對於獎勵拆遷和提高租金補助的時間等,邱議長也出了不少力。在這個會期,議會更全力促成縣府在明年起補助65歲以上老人免費裝置活動假牙一案,這些都該感邱議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