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383

一眼看穿房子增值性 3大條件是重點 

#居家 #增值 #購屋 #理財 #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謝晴雯/整理報導
 
購屋,除了考慮符合自身需求,也希望能買到愈住愈增值的房子,也許住過幾年後還能換屋賺到一筆價差,但是如何一眼看穿是否為增值性高的房子呢?
 
高增值性的房子具備地段、建商品牌、規劃優良3大關鍵。

8.內湖五期重劃區是很新的社區,街道整齊,路上行人很少。
 
有巢氏房屋經紀人呂國松在房產網站上表示,高增值性的房子具備地段、建商品牌、規劃優良三大條件。
 
投資房地產在地段上要考慮交通、景觀、生活機能、區域性等,如臨公園、綠地、河岸為佳。以台北而言,大安、內湖都是保值性良好的地區。
 
針對地段,房屋達人蔡璟柏也在《商業周刊》上提醒,可以從門牌地址的長短看出端倪,大原則就是「門牌地址越短越好」,因為銀行在估價時,正馬路、門牌的房子鑑估價值比較高,純住宅型產品不論幾樓的房子,都比位在巷弄的價值高。
 
他亦建議,如果不喜歡馬路邊人車嘈雜,可以改買臨馬路平行第一條巷內的房子。
 
建商品牌對消費者的重要性則是在台南維冠大樓倒塌後,再被消費者注意。優良的建商品牌,不僅是品質保證,更讓生命有保障。
 
建築的規劃,除了外型美觀外,防震、防水、隔熱、隔音等結構日後也會影響房屋的價值,及其增值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