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4

傳復星與鴻海及永齡簽疫苗銷售協議?鴻海與永齡回應了

#鴻海 #永齡 #疫苗 #BNT #台積電 #政策
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7月11日凌晨網路盛傳一則新華社的報導稱,復星醫藥已於7月9日分別和台積電(2330)、鴻海(2317)及永齡基金會正式簽訂mRNA新冠疫苗BNT162b2(復必泰)的銷售協議,將依照正常商業規則和程序,推進疫苗供應台灣。但截至發稿為止,新華社尚未登出該則報導。
 
針對是否與復興醫藥簽約?鴻海今(11)天表示,「簽約當事人有多方,正在進行簽約的法定程序,一旦程序完備即對外進行公告」。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待有進一步消息,一定會正式對外界說明」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圖/永齡基金會提供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則表示:「待有進一步消息,一定會正式對外界說明」
 
根據網路傳出的新聞版本,新華社在報導中再次強調,上海復星醫藥擁有BNT疫苗在大中華區的代理權。報導稱,早在2020年3月13日,復星醫藥與德國BioNTech公司簽訂協議,參與BNT新冠疫苗研發,並擁有該疫苗在中國大陸及港澳台地區的獨家商業權益。
 
報導指出,「作為台灣地區獲得BNT新冠疫苗的唯一洽購方」,復星醫藥負責人表示,「期待這款安全有效的疫苗能早日為島內疫情防控發揮積極作用,維護台灣同胞生命健康安全,幫助台灣同胞儘早恢復正常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