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79

代銷泰國建案 主打低門檻產品

#代銷 #泰國房產 #曼谷 #建案 #寰宇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台商代銷泰國的建案多位於曼谷市區,並鎖定總價約新台幣500萬元、門檻較低的產品,且多半強調在三至五年內,每年投報率保證6%至8%做為訴求。

台商代銷泰國房產建案,多位於曼谷市區內,圖為曼谷市區一景(擷取自維基百科)

其中位在曼谷的微笑廣場(Smile Square)複合式商場預售案,位於水門市場旁,主推商場每單位2坪至20坪、總價在300萬至3,500萬元的店舖產品,建商並且保證三年投報率合計達18%,由於該地40年前曾是中華民國領事館,背景特殊,也使得該建案受到當地華人矚目。

微笑廣場預售案距離四面佛步行7分鐘路程,占地約5,000坪,後來中國大陸與泰國建交,當地台商將這筆土地捐給前總統蔣介石做為生日禮物,並成立介壽堂基金會,除部分做為停車場出租使用外,就一直低度使用、荒廢至今。

藍海地產總裁劉威廷指出,後來這塊土地被港、星、台三國建商合資成立的泰源建設相中,投資約40億元重新開發,花了五年的時間進行規劃,推出總銷金額約150億元的微笑廣場複合式商場預售案,目前已經開挖地下室,預計2016年可以完工。

泰源建設是由香港開發商、新加坡華僑與台灣的建商共同合資,將打造成為具有商場、酒店、辦公室、酒店式公寓的複合式建案,總樓層高32層,三樓以下作為商場。由於該地為30年使用權,介壽堂基金會身為地主,未來將擁有可觀的土地租金收入,將投入公益事業使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