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47

消費者控訴被信義房屋恐嚇威脅!? 多花300萬買到重大瑕疵漏水屋

#漏水
 
好房網News記者李國治/報導
 
找房仲,都說要找大品牌,但是如果內控鬆散,大品牌的房仲經紀人一樣會騙你。好房網TV《買房賣房真相大追擊》節目日前播出的《受害人王小姐:信義房屋怎麼會做這樣的事情?》專輯裡,受害人王小姐七、八年來都找同一位大品牌房仲經紀人找房子,結果最後不僅多花300萬,還買到處處漏水的爛房子,讓可憐的小夫妻吃盡苦頭。
 
根據上報去(2020)年四月的報導,年輕的王小姐夫婦從交往時期開始,就透過一位信義房屋經紀人幫忙找房子,2020年初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地理位置與條件都喜歡的36年老公寓。因為房屋裝潢很新又很完善,兩夫妻曾經詢問說,是不是投資客的房子?這位信義房屋經紀人告知,賣方是台積電工程師,想調回台北,因此在內湖買了房子,但最後沒有轉調成功,才想賣掉這個房子。
 
王小姐在受訪影片中控訴信義房屋經紀人恐嚇威脅。(圖/截自上報YouTube)
漏水
 
因為先前曾經錯失過機會,這次因為擔心機會又擦肩而過,買下了房子,想不到卻買到了一間會漏水的房子。根據報導形容,房子三面牆壁多處漏水,都有壁癌,天花板等處用木板包覆裝潢,沒有留檢修孔,驗屋公司的檢測報告裡有好多個檢測項目被標註為不合格。
 
但是根據上報報導,由於信義房屋不承認沒有配合關係的驗屋公司驗屋報告,要求賣方儘快繳付完稅款等費用,並說修繕是修繕,交易流程是交易流程,王小姐擔心違約,請假到銀行去匯款,結果問題沒有解決,所有現金還都卡在履約保證帳戶裡。
 
主持人剖析,雖然不能確認報導裡的賣方是不是真的是台積電工程師,但是根據從前從事房地產多年的經驗,歸納出經紀人用來掩護投機客身份常用的話術有三種,一個是說賣方本來要買給爸媽等家人住,但後來說家人不喜歡這個地點或格局。二是說要買給小孩住或設籍,以便就讀附近學校,但會再用孩子沒考上或被退學等很扯的理由,決定把房子賣掉。三是工作調動,高雄調台北,台北調高雄,最後卻因為沒有順利調動,只好把房子賣掉。
 
「你(信義房屋)誆我們,講說這是一個自住客(的房子),有以自住客需求斥資百萬的裝潢,然後去墊高房價,結果我們發現你不但沒有百萬裝潢,光是瑕疵我們去修繕就要50萬。」王小姐在影片中現身控訴 :「我們夫妻兩人辛辛苦苦存錢那麼多年,我們一直住在一個小套房裡面.........就是希望像他們(信義房屋)廣告講的什麼信任他們得到幸福,結果我們付出高度信任,只有得到不幸而已啊!」
 
一個跟著他看了七、八年房子的經紀人,讓小資夫妻多花300萬買了房子,還買了爛房子,到頭來不幫忙解決問題,還讓消費者有被威脅恐嚇的感覺。主持人感嘆,這不叫信任帶來幸福,而是信任帶來被詐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