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

新北冰屍案外案!冰箱藏母5年又涉性騷女兒 警受理偵辦

#地方 #居家 #政策 #新北 #冰屍
聯合報記者林昭彰、曾伯愷/綜合報導
 
新北市驚傳冰屍五年,死者孫女向校方爆料「阿嬤被冰在冰箱」還指控其父從國小到現在,陸續對她家暴性騷。對此,警局表示,針對少女指控,已帶其驗傷並製作筆錄,將依法函送其父。
 
據了解,疑涉詐領補助,又冰屍其87歲母的男子(66歲),與第一任妻子育有3子,1983年他從空軍退役,每個月領取就養金津貼約1萬6千元至今,隨後便前往大陸經商,在陸期間,他結識大陸女子,雙方互生情愫,不久便與前妻協議離婚,改娶陸女,3名子女則由前妻照養。
 
涉嫌把亡母遺體藏在家裡冰箱,五年詐領近七十萬元社福補助的男子,被警方帶回調查。記者林昭彰/翻攝
涉嫌把亡母遺體藏在家裡冰箱,五年詐領近七十萬元社福補助的男子,被警方帶回調查。記者林昭彰/翻攝
 
2013年前,男子的母親本由兄嫂照養,胞兄因病去世,嫂嫂也因病無法照料,男子只好與現任妻子商量,帶著兩人所生女兒從陸返台,2017年10月從醫院接回其母,但不久母親因病過世,在自己長期失業下沒錢替母下葬,才將遺體冰存於家裡冰箱冷藏室,沒想到這一冰存就已5年,還被查出詐領政府補助至少63萬元。
 
據了解,15日晚上,他因勸阻女兒打電玩未果,氣憤出手打女兒,前天女兒向學校老師爆料「阿嬤被冰在冰箱」還指控從小至今,陸續對她家暴性騷。
 
學校教務處謝姓主任表示,女學生在校成績普通,表現並無異常,但15日當晚8時許,女學生父親打電話給導師指說女兒不聽話,結果女學生卻在電話反控被爸爸家暴,導師趕緊通報學校輔導處。
 
前天早上,學校輔導室用視訊,查看女學生狀況,發現其四肢瘀青,還意外讓女學生自爆「爸爸還會撫摸我」,校方趕緊向上通報,當天下午會同社會局2名社工及警方到家中查訪。
 
女學生見眾人關心,情緒突然激動,陳述完自己如何遭父家暴、性騷外,還脫口說出「阿嬤被冰在冰箱」,昨天晚上警方果然在其家裏冰箱,發現身穿袈裟,全身對折的85歲婦人乾屍。
 
據悉,當天女學生在社工陪同下到醫院驗傷,隨後帶回派出所製作性騷筆錄,依法將父親函送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