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94

顏值超高 政壇最美發言人大PK

#新奇 #選舉 #發言人 #女神

中國時報整理報導

明年就是六都和縣市首長選舉,多個政黨都推出美女發言人,來搶媒體曝光度,國民黨傳找上「KMT林志玲」游淑惠;民進黨、時代力量等,也推出「高顏值」的7、8年級生。以下介紹政壇新生代5大女神,到底誰最能吸引你的目光呢?

政壇新生代5大女神,順時針左起依序為陳思宇、林穎孟、吳沛憶、游淑惠、黎毓。(中時合成照)政壇新生代5大女神,順時針左起依序為陳思宇、林穎孟、吳沛憶、游淑惠、黎毓。(中時合成照)

●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

31歲的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有台大國發所的高學歷,長相甜美,神似女藝人「阿喜」,還因此被店家招待,也獲封為「社子阿喜」。

原來這位大正妹,是北市議員陳建銘的女兒,陳思宇桃花超旺,曾因「1女電3男」,被周刊報導,她曾坦承有男友,但非外傳的國發所學長。

●「國民黨林志玲」──游淑惠

游淑惠是國民黨北市文山區黨代表,有「KMT林志玲」之稱,近期傳出可能擔任黨發言人後,聲名大噪。游淑惠是7年級生,政大傳播碩士畢業後,曾在《新新聞》雜誌、中天電視擔任記者。她曾任郝龍斌時期北市府發言人。

游淑惠之前生活照曝光,PTT網友質疑不像林志玲,竟意外釣出游淑惠前男友說:「游本人是傻大姐啦,十幾年前沒有修圖、化濃妝、微整的年代,她真的很美!好歹也是校花榜上的。還請鄉民們手下留情。」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

7年級生吳沛憶,高中是景美女中,大學為台大政治系,最後清大社會所畢業。2013年進入小英教育基金會任職;2014年時任民進黨民主學院副主任吳沛憶,協助推動地方選舉「民主小草」計畫,推動54名青年參選里長、市民代表等,表現亮眼。

吳沛憶原本位居幕後,今年初開始改為在螢光幕前活動,成為民進黨的發言人。吳沛憶笑容甜美,被網友封為「仙女」;但她透露,自己私底下是宅女,大部分時間坐在辦公室,下班則和朋友吃飯或運動。

●時代力量發言人──林穎孟

愛打電玩的林穎孟,最初是在遊戲業上班,原沒打算進入政壇,但因爆發太陽花學運,變得熱血,學運時認識吳崢、林昶佐,最後才接下時代力量發言人。

林穎孟台大社會所畢業,原就關注社會議題。她曾透露,因加入時代力量,政治立場和家人不同,「被爸爸說是怪咖」,質疑她的想法偏激。

●羅智強辦公室發言人──黎毓

羅智強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找來年僅22歲的黎毓,因她笑容甜美,想打造成為「網紅級」發言人。黎毓是政大外交系大四學生,之前邊讀書邊打兩份工,相當辛苦。

羅智強是馬英九時代總統府發言人,始終挺馬到底。黎毓說,她很佩服羅智強「打不死的精神」,屢遇挫折,都沒被擊倒;馬最低迷時,羅總是路見不平,發聲相助;因此加入他的團隊。另黎毓父親是2014年遭撤職的前駐美採勤團長黎賢聖少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