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26

柳川吸人潮 第五市場買氣旺

#地方 #柳川 #整治 #完工 #買氣

記者陳世宗/台中報導

人潮就是錢潮!台中市柳川完成第1期整治工程後,成為全台熱門景點。台中市經發局長呂曜志指出,柳川風華再現,效益逐漸擴大中,鄰近的第五市場消費人潮受惠程度更是明顯。第五市場會長李西東指出,今年消費人潮爆滿,營收較往年加倍成長,人潮帶來錢潮強強滾!

台中市整治柳川帶動舊城人潮,第五市場人潮爆滿!(陳世宗翻攝)台中市整治柳川帶動舊城人潮,第五市場人潮爆滿!(陳世宗翻攝)

柳川成功整治不但吸引人潮,亦帶動鄰近第五市場及周邊地區發展。李西東說,第五市場被作家劉克襄稱為「舊城的心肺」,是台中在日據時期販售農產品的重要市集,也是老台中人稱為「第五百貨」,充滿庶民文化色彩,每逢佳節都吸引人潮採買。

李西東指出,連續開賣6年的百元年菜,今年更吸引外縣市民眾搶購,還有遠從基隆、台北、高雄等縣市聞香而來,人數成長較往年加倍,銷售額更是翻倍成長,帶動周邊店家買氣。在地長輩跟他說,住了近70年,今年首次看到人潮天天爆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