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9

擴大為民服務 新北「1999」專線再增服務項目

#研考會 #1999 #路霸 #違規停車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一通電話服務就到!」新北市府市民服務中心1999專線,又再增加為民快速服務項目,研考會主任委員吳肇銘指出,新增的快速服務項目分別是路面廢土、路樹傾倒處理及動物救援等三項。 
 
吳肇銘表示,市民有任何服務需求,歡迎打1999市政服務專線,但也提醒市民朋友,為發揮1999市政快速服務的最佳功能,未具名案件或重複來電反映3次以上卻查無實證的案件,將無法受理。另外,非屬市政業務的緊急報案、救災救護案件,請撥打110、119,以免影響緊急搶救時效。 
 
服務組長林珠珍表示,1999市政快速服務專線,能迅速解決的項目有違規停車、清理大型廢棄物、路霸排除、妨礙安寧等19項具急迫性、時效性及須迅速解決的市政業務。指透過快速服務系統將案件派送到權責機關,將有專人在一小時至一日內進行緊急處理。 
 
林珠珍說,市民朋友的肯定,就是市府團隊最大的榮耀,指市政快速服務自100年4月15日開辦至今年6月,計受理案件數高達36,334件,單月 最高量達4,000餘件,其中又以違規停車、即時排除路霸及清運大型廢棄物為快速服務項目的最大宗,佔案量6成5以上,99%以上的案件都能即時有效的解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