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

高雄券抽特斯拉 3天63萬人綁定

#地方 #政策 #新奇 #高雄券 #特斯拉 #抽獎 #五倍券
中國時報記者柯宗緯/高雄報導
 
高市府搶攻振興五倍券大餅,推出「高雄開就賺」回饋1000元高雄券,還祭出電動車特斯拉抽獎。但國民黨高市議員鍾易仲直批,從規畫到宣傳都有問題,還欠行銷,市府須好好檢討。高市府25日反擊回應,該案獲全國民眾熱烈響應,短短3天綁定人數即破63萬。
 
市民不知如何綁定
 
鍾易仲指出,高雄券數位綁定只和9家銀行、支付業者合作,不明白市府為何要獨厚少數業者?高市府也未大力宣傳,使大多數市民都不知如何數位綁定,或有市民綁完後,才知綁定的業者並非高雄券合作對象。
 
高市府搶攻振興五倍券大餅,推出「高雄開就賺」回饋1000元高雄券活動,還祭出電動車特斯拉抽獎。(高市府提供/柯宗緯高雄傳真)
高市府搶攻振興五倍券大餅,推出「高雄開就賺」回饋1000元高雄券活動,還祭出電動車特斯拉抽獎。(高市府提供/柯宗緯高雄傳真)
 
鍾易仲表示,市府這次高雄券從規畫設計到宣傳都出現問題,讓美意大打折扣,如此行政效率讓人擔心;市府宣傳高雄券的力道極其微弱,網路上找不到太多新聞資訊,經發局粉專按讚數低,根本觸及不到大多數高雄市民。
 
宣傳力道被指不足
 
高市府回應,「高雄開就賺」活動獲得全國民眾熱烈響應,短短3天綁定人數即破63萬,目前全國數位綁定約352萬人,約占全國人口15%,若以此推估,高雄券綁定人數已近高雄人口的22%,顯見確實有磁吸效應。
 
高市府說明,市府與9大國內指標性銀行及支付業者合作,支付業者會員數即破千萬,合作銀行總發卡量更逾1600萬,是全國首創對接信用卡的地方振興方案。
 
市府稱有磁吸效應
 
財政局長陳勇勝指出,數位方案在本月17日率先公布,不僅透過新聞宣傳,也貼心製作方案說明圖卡流傳,將合作業者、操作流程用最簡單方式告知市民,更串連1999即時回應市民疑問。
 
財政局提醒,領取條件需自10月8日起以綁定數位支付方式,在高雄實體店家消費滿5000元,就能拿1000元高雄券,全程由合作業者系統自動累計在高雄消費金額以及符合領取資格通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