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4

北投公園將慶百年 「不老騎士」為公園「暖壽」

#觀光傳播局 #溫泉博物館 #露天劇場 #梅庭 #月琴 #不老騎士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伴隨北投人成長的北投公園,也將於102年屆滿百歲,為了幫北投公園「暖壽」,觀光傳播局特別於27日舉辦「乘風快意遊北投」系列活動,由7組北投「不老騎士」以新裝亮相,帶遊客悠遊北投公園、北投溫泉博物館-露天劇場以及梅庭三處體驗活動,讓遊客感受北投好味道與在地熱情,為102年北投公園百年慶生活動暖身揭序。
 
 
27日活動於梅庭特別以梅為題,設計結合味覺與手作的梅子巧克力DIY體驗活動,尤其受到女性朋友與小朋友的喜愛,觀傳局長趙心屏也於現場跟遊客一起跟著師傅親自製作梅子巧克力,感受秋日酸甜好滋味以及手作的樂趣。於北投溫泉博物館旁露天劇場,則首次於演奏中結合月琴民謠現場教學,在台灣月琴民謠協會的老師活潑貼心的指導下,參與的遊客皆能跟著旋律一起開心合奏,實際感受傳統月琴民謠的魅力。
 
趙心屏表示,觀光傳播局為推展北投地區觀光,近年來積極推動「北投溫泉季」、「酒家菜文化美食節」等節慶活動,行銷北投多元風貌;並於今年10月24日與在地的八頭里仁協會合作推出北投環境博物園區手機語音導覽服務,帶領遊客以不同的旅遊體驗,發掘北投的迷人故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