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7

雙子星案持續延燒 議員:不廢標 杯葛郝施政報告

#多空 #雙子星 #弊案 #招標 #廢標

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雙子星案發生弊端,北市府決定與次順位中華工程議約,引起議員質疑有官員遭起訴,招標過程明顯不公,市府卻說一套、做一套,根本是藐視議會,若不立即廢標將杯葛市長郝龍斌今天至議會進行施政報告。

雙子星弊案發生弊端,議員質疑招標過程明顯不公,並表示若不立即廢標將杯葛市長郝龍斌今日至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市議員江志銘指出,郝龍斌在施政報告口頭說明第10頁中,寫到「是否與次順位投資人開始議約或重新徵求投資人,本府刻正研商後續作業中」,沒想到市府在中秋連假前,偷偷摸摸發布消息,表示將與中工開始議約。

他說,議會雙子星案專案小組,針對市府提出7項疏失與4項檢討建議事項,同時前財政局長邱大展也已被檢方起訴,顯示市府在招標過程中確有不公,據《政府採購法》規定應廢標,但郝龍斌一再拖延,遲不認錯。

雙子星案爆發弊案以來,多名議員皆呼籲市府應廢標,江志銘說,但郝龍斌充耳不聞,不把議會建議與建言當一回事,所以沒理由讓郝來進行施政報告,若不廢標,絕對杯葛到底。

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府方收到起訴書後由法務局就內容研究,招標、評審過程未有不公,決定繼續與中工議約,另施政報告在決定議約前已送交各議員手中,因此內容才會有落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