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52

台南高鐵特定區歸仁區武東段 土地標售約1.2億

#高鐵特定區 #一日生活圈 #土地標售 #觀光 #城鄉發展 #多空 #預售 #政策 #租售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高鐵帶動全省各站的週邊房市發展,從桃園青埔、新竹六家站等地不難發現,台灣西部一日生活圈儼然成型,使房價詢問度也日漸升溫,高鐵特定區內土地變得水漲船高,隨著高鐵局陸續釋出,標售金額也再創新高,台南高鐵特定區內2筆土地將釋出,標售底價約1.2億元,即將於10月18日開標。



由於台南高鐵的標售土地位於歸仁區武東段,近台南市區、台南機場、歸仁區市集等,相當具有地理優勢,其中一筆土地面積為738.4坪,標售底價5000萬,每坪底價僅6.77萬元,兩筆土地底價皆不超過7萬元。

高鐵局指出,特定區內包括道路、停車場、學校、公園…等,生活機能相當完整,
也規劃高鐵車站專用區、捷運車站專用區、住宅區、產業專用區、商業區等各項公共設施用地,相當符合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需求。

自從高鐵通車至今,台灣一日生活圈創造周邊房市建設新契機,除了有助於城鄉發展外,更帶動觀光、產業、區域商業活動等多元經濟面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