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2

旅展搭星熱 婦搶到免費遊韓

#地方 #新奇 #韓國 #觀光 #消保官 #韓劇 #台中世貿中心

記者馬瑞君/台中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27日播出完結篇,讓「星熱」發燒到最高點,昨天登場的台中春節國際旅展也搶搭此波熱潮,開幕式推出浪漫摘星遊韓國活動,1名婦人過關斬將,順利拿得免費韓國5天4夜旅遊行程,讓她興奮的說,「搶到了!」

超級幸運台中國際觀光旅展開幕式,唯一的女性參賽者贏得免費的韓國追星5天4夜旅遊行程(記者馬瑞君/攝影)

觀光 旅展

台中市政府法制局消保官會同市府相關單位,稽查展場動線、消防設施、空氣品質等消費環境安全;法制局長林月棗說,首日抽查29家,其中有5家業者違規,當場要求業者改善,確保消費者保權益。

昨天上午在台中世貿中心開幕,浪漫摘星遊韓國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參與,1名婦人過關斬將,從踩氣球、大聲公比賽,最後順利拿得免費韓國5天4夜旅遊行程,她興奮的說,姪女是「星迷」,就是請她來搶韓國行程,沒想到真的搶到了。現在換她來看「星劇」,先複習好景點,再去韓國浪漫一下。

主辦單位指出,消費者越來越懂得精打細算,像是日本賞花最後時機、韓國追星搶先體驗、香江郵輪新玩法、美國MLB球賽行程等;國內輕旅遊首選花蓮、溪頭、綠島、小琉球等主題旅遊。

此次旅展展期至3月2日止,由於從今天起遇上3天228連假,預計湧入參觀人潮更多,主辦單位建議民眾採用「聰明選購法」,可先上臉書加入台中國際旅展粉絲團,先掌握旅展最新情報;部分業者也有類似打卡按讚送贈品活動,讓民眾有得看又有得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