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77

大直舊社區 門檻相對低

#租售 #大直 #北安路 #重劃區 #首購族

記者涂佑任╱台北報導

大直因位處軍事重地,僅北安路以西的大直舊社區較早開發。直到25年前,基隆河截彎取直之後,新增重劃區,並以樂群二路作為區隔,以北是商業娛樂區,以南則是住宅區。

房仲業者建議首購族,可以從屋齡相對較高、俗稱舊大直的「大直舊社區」開始物色。(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大直住宅區,街景,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明水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信義房屋大直北安店專案經理何振維說,此區的購屋主力大多以換屋族為主,特別是因捷運文湖線而連結的內湖科學園區,裡面許多高階主管、經理人都被河濱公園的綠地景緻吸引而來,還有四通八達的交通與永安雙語明星學區也是關鍵。

針對總價預算較低的購屋族,何振維建議,可以從屋齡相對較高、俗稱舊大直的「大直舊社區」開始物色,門檻比較低,且生活機能受惠實踐大學生的飲食需求,有不少選擇。該區大多為30年以上的中古公寓,僅有零星的華廈物件;平均單價部分,公寓每坪是60萬到70萬元,華廈則是每坪70萬到80萬元。

何振維也提醒,如果有開車需求的購屋民眾,出手前必須要考量到停車問題,原因是舊大直開發較早,大多沒有規劃停車位的物件,再加上街廓通道比起東邊的重劃區擁擠許多,不好停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