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

周一零時起 油價降4角

#油價 #中油 #汽油 #柴油 #台塑化

記者王茂臻/台北報導

中油宣布從明天凌晨起調降國內汽、柴油牌價4角,中油95無鉛本周牌價是25.6元;國內油價近七周只降不漲,國內油價回落至近月新低。

油價降了!從8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國內油價,汽油每公升調降1.2元、柴油每公升調降1.3元。 記者程宜華/攝影

中油指出,由於主要產油國未能達成減產共識,加重原油供過於求壓力,國際油價近期持續回落,本周國內油價跟進調降;國際油價跌落空頭市場,近七周國內油價只跌不漲,國內汽油價格與柴油價格分別回落至三個多月與四個多月來的新低。

中油中午宣布從周一零時起調降汽柴油牌價,本周中油牌價分別是92無鉛24.1元、95無鉛25.6元、98無鉛27.6元、超級柴油22元。

台塑化此次較中油提前一天,提早至今天凌晨調降油價,台塑化最新牌價分別是92無鉛24元、95無鉛25.5元、98無鉛27.8元、超級柴油21.7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