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5

三星有機米香節 昆蟲廊道迎賓

#地方 #有機米香節 #昆蟲廊道

記者王亭云/宜蘭報導

為迎接三星鄉有機米香節,鄉公所特別打造「昆蟲廊道」迎賓,歡迎民眾到來。鄉內省道台七丙線,共5路段設置仲夏蟲蟲Q版圖樣,1隻隻昆蟲爬上樹,鮮豔亮麗的色彩,整個道路活了起來,三星鄉長黃錫墉說:「代表生氣勃勃的健康自然生態!」

宜蘭縣三星鄉長黃錫墉打造昆蟲廊道,仲夏蟲蟲Q版圖樣,包括瓢蟲、蝴蝶、蜜蜂與蜻蜓等。(記者王亭云攝)

鄉內全長8公里的省道台七丙線,從廣興大橋至天送埤之間,三星鄉公所在柯林、大隱、聖母護專、拱照及天送埤等5路段,共1.5公里長,設置蟲蟲Q版圖樣共300面,包括瓢蟲、蝴蝶、蜜蜂與蜻蜓等,希望呈現三星友善的自然耕作環境。

黃錫墉指出,這些昆蟲象徵,,可說是活的裝置藝術,傳達出早期農村風光,也提醒民眾重新找回土地價值;近年鄉內積極推廣有機及友善栽種,要朝生態三星、健康農產的目標繼續邁進。

有機米香節將於下月19日登場,三星鄉公所提早1個月,在連接市區的主要道路,打造「昆蟲廊道」,同時宣告上將梨、紅龍果與三星米等,也將陸續上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