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

針對大直店KTV工程 ATT:部份廠商工程未完成、無積欠款項

#商圈 #ATT大直店 #KTV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針對媒體報導,ATT大直店「ATT e Life」,原打算規劃自營電影院、KTV等,卻因疫情衝擊,日前宣布暫停開發,傳廠商損失金額數千萬元,並組成自救會提團體訴訟。ATT今(5)日晚間發出完整聲明表示,電影院廠商正常付款,但KTV因部份廠商工程尚未完成,公司無法驗收,絕無積欠款項,廠商也無尋求正常法律途徑,給予媒體錯誤訊息,已對集團造成傷害。
 
根據媒體提到ATT大直店淪為「爛尾樓」,ATT無奈表示,該店目前正常營運,假日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並無所謂「暫停開發」,不能理解媒體所指的「爛尾樓」是何意思。
ATT集團今年11月在信義區拓展新點「ATT VALLEY」,主打美食娛樂。記者何秀玲/攝影
ATT集團今年11月在信義區拓展新點「ATT VALLEY」,主打美食娛樂。記者何秀玲/攝影

 

再來,ATT表示,大直店2018年開幕後,即受到疫情衝擊,2021年轉型並重整商場配置,打造娛樂動漫內容,重新定位聚焦年輕市場,計畫打造KTV和自營電影院,並沒有暫停開發,目前電影院正常付款,無欠款問題。
 
至於KTV協力的軟硬體設備商,ATT說,部份廠商工程尚未完成,無法全然驗收,導致無法付款,絕無積欠款項情事;期間相關工程及設備系統,也因疫情影響進而先行暫停運作,曾與廠商進行協調溝通,卻沒有達成雙方共識,廠商也沒有尋正常法律途徑,就冒然給媒體錯誤訊息和錯誤的數字解讀,對集團傷害甚深。
 
ATT也指出,報導內文中提到,廠商無法聯繫到董事長戴春發,「戴董(戴春發)對於工程親力親為,經常到現場親自監工,不懂為何廠商會說聯繫不到人?」
 
ATT表示,集團多年來力推「食樂產業」,今年11月在信義區拓展新點「ATT VALLEY」,主打美食娛樂,在信義區打造小山谷,並結合美食、音樂、光影、娛樂、食樂等五感體驗,餐廳包括「ONCOR響艷都市會所」,有國際名廚江振誠推出的台灣小吃料理;ATT VALLEY更定期推出現場樂隊演出,就是希望打造信義區吃喝玩樂的創新體驗。
 

以下為全文聲明:

 
ATT集團在台灣從事實體商場服務業已40餘年,期間歷經許多不論是全球經濟影響,電商崛起,疫情爆發,皆能在商場業界建立口碑,屹立不搖,並嘗試更多元的商場轉型與變化,同時迎合更多年輕人的喜愛與接受挑戰。
 
ATT集團商場經營40餘年,任何工程只要符合程序並完成驗收皆能請款,從無欠款,對於KTV工程的協力廠商也進行過協調溝通,但未能達成雙方共識,廠商也未行正常法律途徑尋求協調溝通,就冒然給予媒體錯誤訊息與數字上錯誤解讀,媒體也未善盡查證責任與義務,造成其餘館內廠商與消費者誤導,有損ATT集團長久商場信譽與信用,在此嚴正聲明並強力譴責,同時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ATT集團並再次聲明強調,期間相關工程及設備系統,因疫情影響進而先行暫停運作,從開始到暫停工程進行期間,有許多工程存在模糊空間需待釐清,自然也無法完成驗收, 此為工程進行的正常程序,亟待爭議釐清,竟遭無端曲解汙衊,令人感到遺憾。
 
隨著疫情漸漸退散趨於明朗,ATT集團會更積極展開全新規畫強化食樂主義,並順應環境給予社會大眾更豐富精彩的食樂新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