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李玟二姐現身殯儀館 喊話立碑紀念 文化部回應了

#李玟 #居家 #寰宇
聯合報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天后CoCo李玟上周三離世,享年48歲,昨是頭七,昨(11)下午港媒直擊李玟2位姊姊李秋林、李思林現身殯儀館,神情相當哀戚。
 
李思林操辦李玟身後事,昨下午3點現身香港殯儀館,被問到是否會以妹妹喜愛的顏色布置場地,李思林說:「我沒有做過,所以現在要去學習。」相較於李思林連日來對外發言,大姊李秋林顯得低調,見到現場媒體她用手遮臉,快速進入殯儀館搭電梯離去。
樂壇天后李玟生前飽受憂鬱症困擾。(聯合報資料照片)
樂壇天后李玟生前飽受憂鬱症困擾。(聯合報資料照片)
李玟過世全球歌迷不捨,李思林前日也透露會和台灣的師父連線,以視訊的方式追思,她受訪談到:「12日我zoom聽法會,是在台中,也是師父自發辦的。」關於自己心情,李思林表示「沒有平復,也沒睡好」,至於有什麼話想要跟妹妹說,李思林回應:「她應該已經放下了。」
 
而李思琳盼望能在香港、台灣設立李玟的紀念碑,對此,文化部回應:「對於其辭世,文化部深表哀悼及不捨。有關媒體報導家屬的期盼,文化部將以尊重民間推動相關紀念活動的協助角色,與相關單位、親友保持聯繫。」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