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01

樹林運動中心動土 2017完工

#地方 #樹林國民運動中心 #樹林區機五用地 #綠建築 #朱立倫

記者邱榆蕙/樹林報導

將耗資5億3百多萬元打造的樹林國民運動中心,昨天舉行動土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表示,目前全國有30座運動中心,新北市未來將占其中11座,希望滿足更多市民運動需求。

樹林運動中心將於2017完工。圖為運動中心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運動宅 運動中心 大刊頭

樹林國民運動中心基地位於「樹林區機五用地」,今年由體委會補助2億,新北市府自籌3億3百多萬元,在樹林台汽廢棄維修廠向民間協調徵求1萬坪土地,預計興建一座地上5層、地下1層的運動中心。

朱立倫表示,市府將全力推動市民運動中心,除了新北市第9間動工的樹林中心,未來二個月汐止及永和區也將陸續動工,期望讓市民免付費也得獲得5星級的運動環境。

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指出,今年新北市預定完工的5座特色國民運動中心,包括土城冰宮、中和滑輪曲棍球場、三重射箭場、蘆洲木槌球場及淡水自行車站,各種不同特色的運動設施,展現新北市多元的運動風氣。

樹林國民運動中心內部規畫設有50公尺室內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跆拳道教室、羽球場、桌球室、壁球室、攀岩場及兒童遊戲室等運動設施與地下停車場。

此外,為符合在地樹林印象,建築外觀採樹形線條設計,配合水上及陸上運動區的量體堆疊,整體設計以綠建築為概念,融入大量植栽綠化,創造舒適的休憩空間,預計於106年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