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8

徐若瑄被曝光「碩士論文研究自己」 引發網友熱議

#徐若瑄 #vivian #碩士論文 #論文
噓!星聞/綜合報導
 
不老女神「Vivian」徐若瑄去年才開心宣布已順利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透露除了領取證書,還得到「傑出表現獎」,讓在場人士都為她喝采。不過,近日有人在ptt爆料,表示徐若瑄的碩士論文竟是研究自己,引發熱議!
 
15日有網友在ptt爆料,標題中寫著「有沒有徐若瑄論文的八卦?」,內容則是徐若瑄今年1月份完成的碩士論文封面照,最後不忘虧說:「恭喜徐若瑄畢業!活到老、學到老!」。發文一出引發網友嘲諷:「這是論文還是學期作業」、「自己寫自己,根本自傳」、「很好寫」、「論文寫自己喔?」,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反正她又不靠學歷賺錢,沒差」、「我也覺得ok啦,而且至少是自己寫的不是抄的」、「這是在學少見,然而在職常見繳作品即畢業」,也有網友點出這是「技術報告」。
 
圖/擷自facebook。
圖/擷自facebook。
 
據《自由時報》報導,知名評論家范立達1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本以為是假新聞,後來查證後發現是真的;他接著先是讚賞徐若瑄是個認真藝人,對他並沒有任何意見,但卻感慨提到自己其中一個碩士學位也是世新頒的,但「世新對於碩士論文的要求竟是如此之低」,讓他忍不住在臉書發文中標註「覺得失望」。而范立達隨後則將該發文刪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