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31

車拋錨警察「過電」 網友按讚

#地方 #鹿港鎮 #陳帷彬 #鹿港派出所 #拖吊 #即刻救援 #過電

記者郭宣彣/彰化報導

「警方另類為民服務」彰化縣鹿港鎮民陳帷彬凌晨車輛無法發動,無奈之下走路至鹿港派出所拜託幫忙,員警林佳弘、林星豪立即協助救援,成功將車輛發動,讓陳男順利開車返家。

陳帷彬表示,他住在彰化市,在鹿港經營鹽酥雞店,每天凌晨1至2點才會下班,上周疑似轎車沒電,打電話給修車廠都沒人接,他硬著頭皮跑到派出所拜託警察幫忙。

36歲林星豪與24歲林佳弘了解狀況後,帶著充電器與電線,並開巡邏車到陳男的車輛旁,把電線連結轎車與巡邏車,成功「過電」給陳男,發動車子。

陳帷彬寫下感謝文PO至臉書「熱心的警察伯伯,幫我把車發動,讓我可以順利回家休息」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網友陳敏華說「警察伯伯很萬能,收留迷路小孩到照顧老人,真的要給他們按個讚」。昨天,陳帷彬也再次向警方感謝直說「有你們真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