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

共諜案 王炳忠告周玉蔻誹謗

#政策 #國安站 #調查局 #共諜案 #國民黨

記者張宏業、王聖藜、程嘉文/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評論共諜案時,指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的父親王進步帳戶有不明、單筆五百萬元的資金匯入,王炳忠昨天前往台北地院遞狀自訴控告周玉蔻涉犯洩密、誹謗罪,並向周求償一四八萬七千元回復他個人與父親的名譽。

王炳忠(左)昨天與律師到台北地院自訴周玉蔻洩密、誹謗。 (記者王聖藜/攝影)王炳忠(左)昨天與律師到台北地院自訴周玉蔻洩密、誹謗。 (記者王聖藜/攝影)

調查局偵辦周泓旭陸生共諜案,國安站還原新黨青年軍侯漢廷電腦發現,侯曾經在工作匯報中寫道,「國民黨在二O二O年不可能執政、正是星火小組發展群眾工作的好時機」,專案小組因此懷疑侯被周吸收。

王炳忠則說,不知有所謂「星火組織」,但新黨為了拓展支持者基礎,幹部們本來就各自要發展團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評論共諜案時,指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的父親王進步帳戶有不明、單筆五百萬元的資金匯入,王炳忠昨天前往台北地院遞狀自訴控告周玉寇涉犯洩密、誹謗罪,並向周求償一四八萬七千元回復他個人與父親的名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