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3

地方創生再添生力軍 騎士穀堡進駐宜市創新育成中心

#地方 #爆米花 #創業 #宜蘭 #就業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透過爆米花為消費大眾帶來歡樂和療癒的騎士穀堡,16日進駐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以騎士精神為地方創生再添生力軍。市長江聰淵歡迎需要該中心協助尋找創業方向及媒合相關資源者,申請進駐,以提高事業成功機會。

宜蘭市公所指出,騎士穀堡老闆、宜蘭青年賴彥鈞,因為愛吃,從設計領域跨足爆米花產業,透過爆米花創意為大家帶來歡樂和療癒,更因為熱心公益,聘用宜蘭在地二度就業、單親、低收的媽媽們,一同製作兼顧食安與美味的爆米花,希望透過騎士精神,帶給消費者最好的鼓勵(榖粒)。

地方創生再添生力軍,騎士穀堡進駐宜市創新育成中心。

市長江聰淵表示,像賴彥鈞這樣的宜蘭青年,是宜蘭地方創生的希望,市公所透過創新育成中心,致力於培養在地青年創業,除了提供專業培訓課程外,也積極給予技術引進或技術開發、經營管理、法律及會計等諮詢,以及設立登記資本額查核簽證、商務規劃、技術合作開發或改良並辦理促銷說明會、展示會等推廣活動等豐富多元的服務,歡迎有意創業與需要該平台服務的民眾,與該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申請進駐育成中心,媒合相關資源,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