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1

水里鐵馬逍遙遊 踩街嘉年華熱鬧登場

#水里 #車埕 #踩街 #自行車 #地方 #塔塔加
好房News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2014水里鐵馬觀光逍遙遊活動, 15日下午2時起,在水里民族橋、自由路上熱鬧登場,鄉民熱情參與騎單車遊車埕、踩街暨逍遙晚會活動,水里山城顯得好熱鬧。 
 
水里鐵馬逍遙遊活動,在鼓隊的前導下,各單位組成的隊伍沿民生路踩街到民族橋上舉行逍遙晚會~挑戰塔塔加選手之夜。〈記者吳素珍/攝影〉
 
 
騎鐵馬逍遙遊從民族橋出發到車埕遊客中心折返,完成全部行程後,主辦單位發給紀念品;踩街嘉年華活動,下午5時起,從水里鄉公所門口出發,夢幻鼓隊、宏仁國中的優質旗隊、水里鄉長江龍漢所率領的優質團隊、小水滴寶寶、車埕國小的獨輪車隊、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自行車隊等等隊伍,浩浩蕩蕩的沿著民生路來到水里溪上的民族橋上,舉行逍遙晚會~挑戰塔塔加選手之夜。
 
一連串活潑有趣的表演、熱門樂團演出暨神秘嘉賓的出現,和大家一起HIGH翻天,並一起為16日清晨參加「2014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自行車活動」的車手加油。 
 
活動現場安排有水里鄉景色攝影展、老照片展、水里特色美食品嚐、梅子筆DIY、濁岸咖啡品嚐暨水里農特產展售等等。鄉長江龍漢表示,水里鐵馬逍遙遊活動辦了好幾年,水里鄉親都熱情參與。他希望水里鄉透過全國性運動賽事的舉辦,來自全國各地選手的參與暨辦理觀光活動吸引及來自各地的遊客參與。
 
看見水里鄉山城水都的美麗而介紹給其親朋好友,也吸引他們到水里一遊,讓水里更熱鬧,人潮就是錢潮,進而繁榮地方經濟。他還指出,水里溪兩岸打造了泛舟及夜間燈光的特色,夜晚的景色特別迷人。
 
22日的梅子節活動,水里鄉公所將辦理3場免費脆梅DIY教學活動,每場名額200人,江鄉長歡迎全國各地民眾報名參加,享受一同製梅的樂趣與完成製品的喜悅。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長王源鍾、縣議員陳淑惠、日管處車埕管理站主任蘇翰章、水里鄉農會理事長蕭志全、水里國中校長陳啟濃等來賓參與逍遙晚會並一一致意。王處長表示,新中橫公路順著山沿著河,除了風景秀麗外,沿線各地也是物產豐富,他希望參與2014永不放棄-探索新中橫自行車活動的選手,上山全力以赴,下山時採購地方農特產帶回,絕不能入寶山空手回,來賓們也肯定水里鄉公所團隊辦理活動的用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