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91

外埔公園設備乏善可陳? 民眾盼增設遊樂設施

#地方 #外埔區 #水美公園 #天馬牧場 #建設局
好房News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外埔區水美公園遭民眾抱怨乏善可陳,遊樂設施與規劃不佳,民眾不愛來,里民希望能鋪設AC路面、增設遊樂設施甚至搭設吊橋跨越水美溪,帶動地方觀光發展。市府指出,水美公園搭設吊橋觀光效益低,評估後不宜設置。
 
外埔區水美公園遊樂設施充足,可是賣點不佳,出於沒有AC路面,難以帶動地方觀光發展,雖眾建議,但市府指公園搭設吊橋觀光效益低,評估後不宜設置。(記者陳榮昌攝)
 
水美里屬工業與農業混合聚落,今年因天馬牧場遷移至省農會牧場,也替當地帶來遊客,但水美里週邊沒有其他景點可以吸引遊客到訪,也難以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水美里里長陳俊樑表示,外埔區福高高架橋下方的大甲東、大甲溪底兩處公園都規劃得不錯,唯獨水美公園設施不佳,導致里民使用率不高,希望能增添較多兒童遊樂設施,並鋪設AC路面、週邊增設人行道。
 
陳俊樑指出,水美溪穿越村落,溪水潺潺,若市府能規劃搭設吊橋跨越水美溪,行人或自行車可從吊橋至大甲東,也能成為 當地另一個景點,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
 
建設局公園管理科指出,水美公園去年與今年初有增設大型遊具與三組搖搖馬,觀光局評估水美公園因緊鄰國道高架橋,視野受阻,設置吊橋經費高,且不符合觀光效益,評估後暫時不宜設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