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8

貓咪選美 養30貓月電費4萬

#地方 #CFA國際貓展 #寵物 #美容師 #比賽

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全球最大的CFA國際貓展1日在台南舉行貓咪選美大賽,共有來自全台灣100隻貓咪參賽交流、齊聚爭奇鬥豔,藉比賽還可以看到無毛貓、東其尼貓等稀有貓種,是貓迷年度盛事。

世界最大貓展比賽,多位貓迷抱著愛貓合影。吳高賢(左一)抱著波斯貓「麵龜」,從幼貓時就多次獲獎。(記者程炳璋/攝影)

CFA是美國註冊的非營利團體,是全球最多登錄品種貓的機構,透過舉辦貓展,藉由評審的專業解說,推廣別棄養寵貓觀念。昨日的貓咪選美比賽,分為幼貓、成貓、絕育貓、寵物貓4組,專業評審從品種、體態、骨架、外觀來評選。

養貓30年的吳高賢以狗兒美容師起家,卻因養貓養出心得,同時飼養30隻不同品種貓咪,每天打理這些寶貝,他養的貓兒也是國際貓展上選美比賽的常勝軍。

為了養30隻貓,吳高賢每月光電費就花4萬元,他說,高貴貓種很有優越感,需要讓他們吹冷氣,還不時要安撫情緒,每隻貓咪才能培養出貴婦般,有著慵懶典雅的氣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