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誰是大巨蛋首位攻蛋歌手?蔣萬安點名這些巨星 曝當年差點摸到泰勒絲

#大巨蛋 #蔣萬安 #政策 #地方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綜合報導
 
議員鍾沛君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播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專訪,對於希望誰是第一位大巨蛋攻蛋的歌手?蔣說,國內歌手周杰倫、張惠妹、蔡依林、五月天、告五人等,他都樂觀其成。至於誰來會願意掏錢買票?蔣再度提到很喜歡泰勒絲,更透露十多年前追星近距離看泰勒絲演唱會的經驗,「都幾乎快要摸到她了」,稱泰勒絲很親民、很愛歌迷。
 
鍾沛君也問,大巨蛋為何無法比照高雄專案免場租、門票免抽成,帶動演唱會經濟?蔣萬安說,高雄世運場館與大巨蛋本質不太一樣,高雄可以用市府預算補貼,但台北大巨蛋是BOT案,現在是由遠雄公司經營,北市府會一直跟遠雄溝通。
議員鍾沛君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播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專訪。圖/引用自直播
議員鍾沛君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播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專訪。圖/引用自直播
蔣萬安說,要比照高雄世運場館補助演唱會場租,但大巨蛋性質不一樣,尤其市府預算補助,也需要經過議員這一關並不容易,但可以預見的是,辦演唱會帶來的經濟效應及商機,遠超過一開始設定的場租,遠雄應該也可以理解這一點,但就是一步一步來,先克服各項困難,先邀請歌迷市民期待的團體歌手,先來舉辦一次,還要看周邊交通、人潮疏散有沒有狀況,再進一步滿足各方需求。
 
至於最希望誰成為第一個攻蛋的歌手?蔣說,現在大家討論很多,包括周杰倫、張惠妹、蔡依林、五月天、告五人誰來都好,只要能帶動整體效應,尤其先前舉辦亞錦賽、3月也馬上會迎來讀賣巨人成立90周年,這些都是球迷相當期待的,只要符合規定舉辦唱等,都能帶來演唱會經濟,尤其上一次亞錦賽帶來相當多人,市府都樂觀其成。
 
至於願意自己買票的歌手?蔣說,他很喜歡泰勒絲,以前在美國時約14、15年前,當時泰勒絲還是鄉村歌手,剛展露頭角,他跟太太真的去看泰勒絲演唱會,是去加州一個比較鄉下一點的城市,當時還沒有嚴格安檢,非常近距離看演唱會,泰勒絲很親民、很愛歌迷,「演唱會現場有很多青少年看演唱會,我也跟著往前衝,還有影片,都幾乎都要摸到她了」。
 
蔣說,隔了這麼多年,泰勒絲已經成為具影響力的歌手,未來如果有機會,當然希望她能到大巨蛋開唱。去年1整年大巨蛋能完工,遠雄有給很大幫忙,當然後續營運部分,會持續將市民朋友意見,持續跟遠雄反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