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7

永康西灣、七股公托即起招生 每月1萬還能申請5500元補助

#地方 #政策 #永康區 #七股區 #公托 #招生 #補助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為提供優質平價的托育服務,讓青年安心成家,打造友善照顧環境,台南市政府設置公共托育家園,如今第12處及第13處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完工在即,分別為永康西灣及七股公托家園,即日起進行招生報名作業,歡迎符合資格的家長於9月15日前踴躍報名。
 
社會局活用永康區西灣里活動中心2樓,重新裝修建置為西灣家園,而七股公共托育家園則位於七股區公所後方、新建之七股兒童福利服務中心1樓。公共托育家園除了提供平價、優質、可近性的托育服務外,並將安排親職課程,提供家長們育兒專業資訊。
永康西灣及七股公共托育家園即日起招生。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永康西灣及七股公共托育家園即日起招生。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社會局指出,只要是設籍於台南市,且於抽籤日(9月21日)當天滿2足月至未滿2歲之嬰幼兒,另外父母其中一方連續設籍本市滿6個月以上即符合抽籤資格。未來兩間家園將各收托12名嬰幼兒,由1名專業托育人員照顧至多4名嬰幼兒,是「布置得像家」也「照顧得像家」的友善托育環境。
 
社會局提醒,家園收托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7:30至下午5:30,免收取註冊費及副食品費,每月僅收取1萬元之月費,若符合申領資格,尚得請領每月5500元以上的托育補助。相關招生與報名資訊可至社會局網站「育兒資訊專區」查詢,或電洽南市社會局陳社工06-2991111分機590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