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2

台中點燈 雷射耶誕派對

#地方 #耶誕 #聖誕 #LED #動畫 #雷射 #藝術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迎接歡樂耶誕節,台中市長胡志強昨晚在中港市政大樓前為十六米高的銀白耶誕樹點燈,今年獨創新意的是在廣場大型LED螢幕,播放國際首屈一指的「奧地利電子藝術節國際動畫影展」二○一二最新得獎作品,螢幕出現台中市著名景點,引起全場驚嘆聲。

迎接歡樂耶誕節,台中市長胡志強昨晚在中港市政大樓前為十六米高的銀白耶誕樹點燈(盧金足攝)

「我們要喊出最大聲,讓馬英九總統聽得到!」胡志強昨晚和上千名民眾不畏低溫,在新市政中心廣場齊聲喊出「耶誕快樂!」他還發揮胡氏幽默,要大家點燈倒數計秒,「從馬英九的「九」開始數起,全場氣氛HIGH翻天。

晚上七點半在氣勢磅礡雷射燈光秀下,燦爛煙火照亮星空,胡志強以「雷射魔棒」點亮市府廣場前的耶誕森林,整個市政府廣場頓時彌漫濃濃的耶誕氛圍。

這座矗立在廣場的十六米高銀白耶誕樹裝飾著回收光碟片,讓大家過節不忘節能減碳,廿四根路燈也穿上新裝,化身廿四棵藍色耶誕樹,連台灣大道行道樹都裝飾流動的銀白燈光,享受一場結合數位雷射、動畫、互動的耶誕藝術派對。

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十二月七日到九日,及十二月廿四、廿五日,中港市政大樓將變身為超大型畫布,變化多端的雷射燈光投射在大樓玻璃帷幕上,繪出一幅幅令人讚嘆的數位圖案,從晚間七點到九點,每半小時都會上演雷射燈光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