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
人氣 1662

里內建設再升級!葉中正積極爭取社區福利 建構高品質的仁愛里

相關關鍵字

#板橋樂生活 #主題樂 #在地樂 #仁愛里 #葉中正
政治大學永慶房屋公益產學合作校園記者郭思妏/新北報導
 
仁愛里里長葉中正除了努力維護社區環境,也相當重視治安問題,他不只積極爭取里內建設,也幾乎包辦了里內各種大小事物,最重要的是,他十分重視長者福祉,還自掏腰包建設活動中心,為里民們生活增添不少樂趣,並擁有更高品質的生活環境。
 
板橋區仁愛里成立了環保義工團隊,維護社區的整潔,里長葉中正提到,每週義工團隊都會打掃社區,人數更高達百位,他也和里民們一同守護社區的環境。此外,他還推動社區美化,邀請知名畫家來彩繪圍牆,為社區增添不少新氣息。
 
葉中正熱心為民服務,是仁愛里的大家長。圖/葉中正提供
葉中正熱心為民服務,是仁愛里的大家長。圖/葉中正提供
 
 
 
受疫情影響,仁愛里進行全區大消毒,為了維護里民的健康問題。圖/葉中正提供
圖/葉中正提供
 
 
不只維護社區的環境,里長葉中正致力於打造治安平穩的仁愛里,還成立了社區巡守隊,他坦言,由於里內的巷弄非常多,加上附近有菜市場,一開始治安非常不好,甚至天天都有搶劫案,對此,他就裝了多台監視器,加強治安問題,他還更換了仁愛里內的電子看板、廣播系統、樓梯間的LED感應燈,以及近400百隻的老舊滅火器,這些改變也讓仁愛里的治安評比獲選優良的佳績,一步一步地讓社區擁有更好的生活,也能讓居民們住得安心。 
 
 
里長葉中正成立巡守隊,守護仁愛里的治安。圖/葉中正提供
圖/葉中正提供
 
葉中正除了積極整頓仁愛里,每年都會帶里民們到外縣市遊玩,里長談到,每年固定都會帶居民出外走走,上山下海都義不容辭,像是墾丁、日月潭,外島等,透過舉辦郊遊活動,拉近里民間的距離,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出遊的時光,留下彼此間美好快樂的回憶。
 
 
葉中正每年都會帶里民們出遊,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圖/葉中正提供
圖/葉中正提供
 
 
板橋區仁愛里在葉中正的帶領下,環境變乾淨、治安問題全解決,里內建設越來越完善,里長坦言,起初就是想慢慢改變,也因此願意自掏腰包花費40萬興建活動中心,更推動長者共餐,為的就是提供給里民更優質的生活空間,而他也做到了,在這10年間也讓仁愛里越來越發達,生活品質更高,成為人們心中最理想的社區。
 
 
里長葉中正相當重視銀髮族福祉,也會舉辦大型共餐活動讓里民參加。圖/葉中正提供
圖/葉中正提供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