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
人氣 5229

北捷生活圈/傳統好滋味 捷運南京三民站黑熊好夥伴

相關關鍵字

#松山樂生活 #捷運南京三民站
政治大學永慶房屋公益產學合作實習記者陳育悅/新北報導
 
捷運南京三民站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是捷運松山新店線的車站之一,地處商業辦公大樓林立的南京東路上,是許多上班族的必經之地,每天有著許多通勤族的身影,這也意味著周邊充滿美食,提到美食就一定要介紹歷史悠久的「佳德鳳梨酥」(ChinTe)。
 
佳德鳳梨酥成立於1975年,店內販售鳳梨酥、蔓越莓鳳梨酥、牛軋糖、老婆餅、老公餅、鳳黃酥……等,其中鳳梨酥更是多次獲獎,受到各方肯定,更是許多人作為伴手禮的首選。
 
南京三民捷運站2號出口。(攝自陳育悅)
南京三民捷運站2號出口。(攝自陳育悅)
  
佳德鳳梨酥。(攝自陳育悅)佳德鳳梨酥。(攝自陳育悅)
 
架上陳列的各式鳳梨酥,供客人挑選。(攝自陳育悅)架上陳列的各式鳳梨酥,供客人挑選。(攝自陳育悅)
 
受訪者黃小姐表示,她平常在外地上班,假日回家一定會來光顧幫自己補給糧食,她最喜歡的是蔓越莓鳳梨酥和老婆餅,她覺得蔓越莓鳳梨酥的口味特別,中式的鳳梨酥加入蔓越莓這個元素意外地適合,會越吃越順口,所以她每次來都會選購蔓越莓鳳梨酥,帶回家給家中長輩吃,他們也喜歡這樣的新口感,此外,她也表示,這家的老婆餅太晚來就買不到,所以如果想要品嘗這美味的滋味,一定要早些來購買。
 
在這步調繁忙的城市中,非常需要一個空間來讓人好好喘口氣,坐落於南京三民站旁的吉祥公園就是這樣的地方,公園內的台灣黑熊裝置是其一大亮點,它在園內迎接每位大人小孩的到來,為公園和大家注入滿滿的活力,吉祥公園內有許多兒童遊樂設施,可以讓兒童盡情玩耍,此外也不乏各式運動設施,如果被公事壓得喘部過氣,不妨來這裡小小休憩一會兒,讓自己沉澱一下,充飽電後又可以繼續埋首繁雜的公事裡!如果家裡有正值活力滿滿年紀的小朋友,也很適合帶他們到這裡「放電」,吉祥公園是一個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去的好地方。
  
吉祥公園石碑。(攝自陳育悅)
吉祥公園石碑。(攝自陳育悅)
 

吉祥公園吉祥物台灣黑熊。(攝自陳育悅)
吉祥公園吉祥物台灣黑熊。(攝自陳育悅)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