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
人氣 927

北捷生活圈/中山站 香料佐藝廊

相關關鍵字

#中山大同樂生活 #在地樂 #主題樂 #中山站 #北捷生活圈
政治大學永慶房屋公益產學合作校園記者成秧/台北報導
 
位於捷運中山站與台北火車站之間的中山地下街,除了有許多店家外,地下街內也隱藏了許多公共藝術,有許多畫作或雕刻類等的作品。像是位於臺北中山地下街R1出口至水景舞臺區的「蝴蝶谷」,整個缺景無台區的牆壁貼滿了由陶瓷製作的蝴蝶,這些手工陶瓷蝴蝶超過三千隻以上,非常壯觀,彷彿整個舞台區像是森林一樣,孕育著數千隻的小小生命。
 
中山藝廊也不定時的轉換展品,讓喜愛畫畫的民眾可以在這裡申請,並有機會展出自己的作品,作品包含學生作品、兒童繪畫、比賽特展及個人展等,非常多元美麗,讓許多民眾不自覺得停下腳步靜靜的觀看這些畫作。
 
除了文藝展品外,中山捷運站出口外的小巷弄內,也隱藏著秘密美食,Rosemary是一間相當優質的義大利麵店,點義大利麵會送餐前麵包與餐後甜點,義大利麵也有多種選擇,品項豐富且美味,絕對是值得您來試試的餐館。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