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
人氣 2043

中和區景安里游任是里長 與里民一同維護里區平安與整潔

相關關鍵字

#中和樂生活 #游任是 #景安里 #主題樂 #在地樂
政治大學永慶房屋公益產學合作實習記者成秧/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里有著一群願意一同守護里區的里民們,中和區景安里有守望相助巡守隊,巡守隊會於每日晚間9點半至11點半,默默的守護里內的安全,確保里區的居民在深夜回家時能平安的返家,或是協助里區內路燈維護的通報,讓夜晚中漆黑的街道依舊能讓里民安心,巡守隊為里內70歲以內熱心且熱情的里民一同參與,守護景安里內大大小小的居民一路平安。
 
而景安里不只有受望相助巡守隊還有環保志工,環保志工每月會在里內進行2次的里區大掃除,會利用週六假日維持景安里內大街小巷的整潔,或利用資源回收的鐵鋁罐、塑膠瓶等製作許多實用或可愛的回收小物來裝飾里內街區,使生硬無聊的街道,透過綠美化讓街區充滿生氣。
 
無論是巡守隊還是環保志工,景安里里長游任是先生都非常感謝里區內共同參與的志工與義工們,能與他一起共同努力維護景安里的平安與整潔。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