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 樂生活X有你有我
人氣 8295

中和景平里長游進興 在地歷史如數家珍

相關關鍵字

#景平里 #中和樂生活 #游進興 #在地樂 #主題樂
樂生活實習記者陳信如、周庭羽/新北報導
 
中和區景平里里長游進興已經在地服務了9屆,30多年的時間都在景平里深耕,是中和區第二資深的里長。
 
景平里人口數約為人口數5500多人,地理位置以北及東北界安順里及永和,東界秀明、秀士里,南界景平里,西南界興南里,西界景新、景福、景安里。
 
此里內景平福德宮是百年土地公,景平福德宮為景平村增里而來,景平里的前身是景平村,後來中和鄉升格為中和市的時候,一個景平村變為5個里(景平,景新,景福,景文,景安共五里信仰中心),而景平里就是其中之一。
 
游進興分享了他在景平里最愛的銅板美食,潤餅捲(春捲)、隱身在市場裡面的新竹閹雞、以及客家手做的麻糬等等。最後他強調,若在里內遇到任何問題,歡迎大家到里長辦公室討論,一起讓景平里更加美好。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