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72877

光復南路精華區 S.H.E發跡地催生兩位金鐘影后

相關關鍵字

#S.H.E #逸仙雅仕 #仁愛尚華 #豪宅 #蛋黃區 #住的故事

文、圖╱Mira

台北市光復南路,是一條不算長的街道,卻有國父紀念館、臨江夜市,以及正在興建的大巨蛋,生活機能完善,其中位在光復南路、信義路四段的「逸仙雅仕」,曾是早期發跡時的「女生宿舍」,金鐘影后天心也曾住過,巧的是另一位金鐘影后林依晨,也在這條路上為家人買房置產,讓光復南路星光熠熠。

 S.H.E感情好,剛出道時曾一起住過「逸仙雅仕」。(摘自任家萱Selina臉書)
6 S.H.E感情好,剛出道時曾一起住過「逸仙雅仕」。(摘自任家萱Selina臉書)

S.H.E在10多年前成軍時,為了方便到老三台上節目趕通告,成員Selina、Hebe和Ella曾選在交通方便的「逸仙雅仕」同居,讓這裡成了名副其實的「女生宿舍」,而三人住在該大樓的消息之所以會曝光,全因Selina和Ella被媒體跟拍所致。

「逸仙雅仕」隱身在光復南路、信義路四段口的巷弄裡,鬧中取靜1「逸仙雅仕」隱身在光復南路、信義路四段口的巷弄裡,鬧中取靜。

早在2005年3月16日 ,《蘋果日報》率先披露電視製片深夜駕車到「逸仙雅仕」與Ella過夜,當時她透過唱片公司澄清,對方是找別人,才讓Ella住在「逸仙雅仕」的消息曝了光。隔了一年,2006年3月4日,《自由時報》拍到「小豬」羅志祥出入「逸仙雅仕」,當時他和Selina爆出緋聞,當晚停留時間長達18小時,後來小豬透過經紀人表示,當晚他是去摸八圈,牌友除了Selina,也有幕後工作人員,這下外界才證實「逸仙雅仕」確實就是S.H.E的住所。

隱身在小巷內的「逸仙雅仕」,環境維持得整齊清潔
2隱身在小巷內的「逸仙雅仕」,環境維持得整齊清潔。

其實「逸仙雅仕」會成為S.H.E的避風港,最重要的是該大樓進出控管嚴格,停車場必須經由晶片卡感應,車庫門才會打開,對住戶隱私相當有保障,而且所在地點位在台北市精華地段,前往東區、信義商圈都方便,加上捷運信義線順利通車,周邊早被房仲業視為台北市「雙精華地段」,不管是租屋買屋,都有很高抗跌性。

從光復南路、信義路四段口步行到台北101,只要10分鐘路程
5從光復南路、信義路四段口步行到台北101,只要10分鐘路程。

據房仲表示,「逸仙雅仕」2000年10月完工,總戶數多達200戶,樓高13層大樓,步行5分鐘就能搭乘捷運,前往101也只需10分鐘,主力坪數8至50坪,挑高3米6的空間設計,適合小資女承租,目前在中古屋市場詢問度很高。

後來,隨著S.H.E走紅,三人搬離「逸仙雅仕」,緊接著天心在2007年接棒入住,當時還被爆與馬來西亞藝人金沛晟疑似同居。而在光復南路往國父紀念館方向,過了信義路四段,則是金鐘影后林依晨買下的「永馨大樓」,當初她砸下逾6千萬為家人買下權狀約60多坪中古屋,由加寶建設投資興建,屋齡雖超過10年,但因地點絕佳,目前每坪也有逾70萬行情。

天心早期曾經住過「逸仙雅仕」,後來才搬到信義路二段
7天心早期曾經住過「逸仙雅仕」,後來才搬到信義路二段。

「永馨大樓」屋齡超過十年,是光復南路早期的知名大樓3「永馨大樓」屋齡超過十年,是光復南路早期的知名大樓。

林依晨相中光復南路位在精華地段,早一步為家人置產買房。(摘自林依晨臉書)
8林依晨相中光復南路位在精華地段,早一步為家人置產買房。(摘自林依晨臉書)

至於更靠近國父紀念館的「仁愛尚華」,「周董」周杰倫也為了孝親,前年以母親葉惠美名義買下一戶,兩大明星相繼置產,讓東區這一帶星光閃亮。房仲業者分析,光復南路住宅供給量少,腹地有限,新成屋不多,全靠拉皮改建活絡買氣,儘管如此,購屋需求量仍大,巷弄內屋齡平均都在20年以上,買屋看屋者還是很多,尤其大牌明星光環加持,拉抬不少房價,沿線中古屋依舊非常搶手。

「仁愛尚華」位在仁愛路四段、光復南路口,地點絕佳4「仁愛尚華」位在仁愛路四段、光復南路口,地點絕佳。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