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59675

私角落/夏和熙愛在家拈花惹草 運動維持好身材

相關關鍵字

#夏和煕 #大野 #大學生了沒 #住的故事

文、圖/黃羽柔

夏和煕總是一頭金髮、身上流露出美型男的濃濃氣質,私底下卻是運動健將,父親買下基隆郊區百坪社區別墅,網球場、游泳池都離家裡不到半分鐘,更方便他每天保持運動習慣,當個「有料」的美型男!

夏和煕出身於運動世家1.夏和煕出身於運動世家。

參加《大學生了沒》綜藝節目爆紅的大野,後改名為夏和煕成為通告藝人,他的家位於基隆近郊的大型社區,是四層樓的獨棟別墅,除了室內有百坪大之外,院子、各個房間的陽台也都超級大!

座落於基隆郊區的家有百坪大
2.座落於基隆郊區的家有百坪大。

夏和煕說,「姐姐出嫁之後,父母從學校退休,就開始過著『遊山玩水』的生活,這麼大的屋子時常都是我一個人住。」他家廚房的後院養著兩隻狗,每天要餵牠們吃東西,還得和牠們玩耍、說說話,綠意扶疏的院子是媽媽一手打理的,他一點也不敢怠慢,除草、灑水每天得照做,也樂於過拈花惹草的生活。

庭院中花草扶疏、綠意盎然


4.庭院中花草扶疏、綠意盎然。

寬大的院子養著兩隻可愛的小狗
3.寬大的院子養著兩隻可愛的小狗。

夏和煕是體保生,網球就是他的專長,從他房間的陽台望出去,社區的網球場就在眼前,他一家都是運動員,父母和姐姐都畢業於北體,姐姐更是嫁給旅日職棒球員陳偉殷,他說,「因為父母的關係,我們一家人都愛運動,當初選擇住基隆是因為房子便宜,這裡空氣好又清靜,唯一日夜溫差大了點,仍不失為居家的好環境。」

臥房的大陽台望出去就是網球場,方便夏和熙運動

5.臥房的大陽台望出去就是網球場,方便夏和熙運動。

夏和熙小檔案

本名蔡翰維,77年6月19日生、雙子座,以「大野」名字參加《大學生了沒》綜藝節目爆紅,後改名為夏和煕進演藝圈,現在已經正式進入演藝圈成為藝人。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