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52815

張如君靠房產轉運  買4千萬豪宅當商辦

相關關鍵字

#張如君 #媽祖 #演員 #房地產 #投資 #選美 #置產秘訣

文•圖/黃羽柔

以神佛劇《媽祖》在電視圈闖出名號的張如君,曾是八點檔和電影女主角,卻因辦選美而賠了好幾間房,但也因房地產讓她大賺,她表示,剛接手辦選美時,因為不懂得如何開源節流,所以才賣房子,現在有經驗了,不但募款順利,房子也越買越大。

↓張如君對房市投資頗有心得

兩年前,「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協會理事長張如君砸下四千萬元,在大直購入近五十坪豪宅,新居剛落成,就當成辦公室使用,她說,「朋友都說新房子拿來當辦公室太浪費,我卻認為很值得,因為環境好,工作起來也更有效率。」

←室內改建成選美協會辦公室

張如君的大直辦公室,權狀47.2坪,當時以每坪83萬元買下,加上兩個停車位500萬元,總價花了近四千萬元,她說,「房子才剛過戶,就有人出價每坪103萬元,但我完全不心動。」

張如君是高雄人,十幾年前上台北拍戲,落腳基隆路、通化街,她最先投資的是小套房,花了650萬元買下18坪大的人生第一間房;沒多久,又在同一地段買進價值680萬元的另一間小套房。

「我其實不敢一個人住太大的房子,但說來奇怪,房子就是會越買越大」。由於地緣的關係,張如君鎖定的房子多半以大安區、信義區為主。她買屋求採光好,生活機能不錯,價格合理。

小套房獲利脫手後,她以每坪約50萬元的單位,換來在通化街88坪、上下兩戶舊電梯大樓,加上2個車位,合計近5千萬元。最近房價已飆至1坪80萬元,讓她頗感欣慰,「當初辦選美賠錢,一度想把它賣了,還好最後保留住,這個房子就當成我的起家厝,也是我的平安符!」

↓高空的視廳室

↓高樓層景觀特別好

而新買進大直辦公室,位於堤頂大道上,兩側景致大不同,內湖區辦公大樓林立,大直這一帶則略顯幽靜,張如君說,「這棟大樓的門牌是500號,光是這個號碼就很值錢了,而它的外觀雖然簡單,卻暗藏玄機,白色磁磚是高科技的特殊材質,可以調節溫度,遇冷則升溫,遇熱則降溫。」

↓大樓外觀磁磚採高科技材質,冬暖夏涼

這棟大樓外型走簡約風,是由日本知名設計師親手打造,中空的天井懸掛巨大的金屬物,看似有裝飾的效果,實際上卻是用來調節溫度的風扇,頂樓還有KTV視廳室、蚊子戶外電影院,去年城市小姐報到,就選在頂樓舉行,硬體設備不輸五星級飯店,也為協會節省了一筆開支。

↓日式天井設計的大樓

張如君小檔案

張如君,第一屆「高雄港都小姐」選拔第三名,以神佛戲《媽祖》走紅演藝圈,近幾年熱衷選美事業,接手「港都小姐」選美並更名為「城市小姐」選美,現為「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協會理事長。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