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

油價大年初一 估漲0.6元

#理財 #油價 #加油 #國際油價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這兩天快去加油,大年初一油價將漲0.6元到0.7元。國際油價先跌後漲,杜拜原油延後反應出現上漲,依油價公式計算本周漲多於跌,下周一,也就是大年初一國內汽柴油價格,預估將分別調漲0.6元、0.7元,為連二周上漲。

油價大年初一估漲0.6元。(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加油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許多民眾明天開始春節假期,也有不少人計畫春節出遊走春,建議在本周日除夕以前加滿油,因為油價將調漲0.6元到0.7元。國際原油包括布蘭特與WTI等上半周出現下跌,但隨即反彈收斂跌幅,杜拜原油也反應漲勢達每桶2美元。

由浮動油價公式計算,預估下周國內油價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19.9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1.4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3.4元、超級柴油每公升17.2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