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641

永康眷村改建 空屋成治安死角

#地方 #台南 #神州里 #眷村 #精忠九村 #治安

記者呂筱蟬/永康報導

永康區神州里老舊眷村精忠九村改建,大部分眷戶都已搬遷,空屋因無人看管,成為遊民聚集地,造成環境髒亂及治安死角,里長歐煌崇請市府函文國防部,盼軍方負起責任。

永康區神州里老舊眷村精忠九村改建,空屋因無人看管,恐成為治安死角。(擷取自/文化部台灣社區通

0910 220

歐煌崇指出,隸屬軍方的精忠九村原有兩百多戶,眷村改建後,大部分居民已搬離,許多空屋無人看管,導致遊民、拾荒者隨意進出,拆除門窗鋁框、鐵框變賣,滿地碎玻璃。拾荒者還在屋外堆放資源回收物,也有人亂倒垃圾;遊民聚集也成治安死角。里內水溝蓋全被偷走,他只好以木板暫時掩蓋,避免路人墜入發生意外。

永康區公所指出,該處屬軍方土地,實在無權限管理;永康警方表示,每天都有派員警加強巡邏,減少社會案件發生。

歐煌崇表示,已請市府函文國防部,希望將眷戶搬遷完成的區域用鐵籬圍起來,避免外人闖入,也拜託環保局加強稽查,協助清運廢棄物。他說,盼相關單位別互踢皮球,協助環境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