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13

北市房價鬆動 5字頭建案變多

#租售 #預售 #房市 #買房 #建商讓利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落幕,不確定因素雖排除,房市買氣並未明顯提升。市調顯示,建商讓利意願逐步增加,北市成交價落在5字頭的建案增多,有些建案還可以爭取贈送家電與其他贈品。
 
台北市房市情境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住展雜誌公布最新預售市調,台北市近來成交行情落在5字頭,或打出5字頭廣告戶的建案增加不少,至本周為止,全市已有20個在售建案回到或出現5字頭成交價。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在北市,5字頭只能買到老公寓,北市建案平均成交行情是8字頭,5字頭建案增多,意味著房市撿便宜機會越來越多。
 
根據市調,北市目前有六個行政區,有新成屋、預售屋案成交行情落到5字頭,其中以文山區6個建案最多,分別分布在政大二期重畫區、萬盛街、指南路三段、福興路、忠順街、木柵路三段等。
 
第二名是北投區,共有五個,分別位於稻香路、復興三路、中央北路三段、承德路七段與溫泉街。
 
南港、內湖區各有三個新建案行情落在5字頭。內湖在東湖路、康樂街、安泰街,安泰街有新建案喊出4字頭超低價。南港5字頭路段在研究院路二段和鄰近的舊莊地區,中研院周邊曾有建案開出8字頭天價成功銷售,現在卻有3個新建案以5字頭價位攬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