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木子青
木子青 資深媒體人,看房超過百間,周末沒事就去看各種大大小小的建案,實地了解建案周遭環境,和房仲聊天,了解房市,朋友買房前都會請他「再看一次」,他點頭了,才敢買。
人氣 41018

圓房夢/鄰家女孩連瑜芳 夢想中的可愛小茶屋

相關關鍵字

#連瑜芳 #圓房夢 #台東 #南投 #預售 #快訊 #地方 #租售

連瑜芳的家在南投縣的鄉下地區,幾乎家家戶戶都種茶,「我從小聞著茶香,看著一望無際的茶園,家裡則是餐餐喝茶,時時刻刻談的也都是茶,對我來說,可愛的茶屋對我來說比任何名牌都還要有吸引力。」

「我去台東度假時,曾經在一家民宿發現一個小空間,應該才一坪多,但木質小茶桌擺好,椅墊放正,邊邊還有個小櫃子,陽光從小窗戶灑進來,那種喝茶氣氛真的好棒,這個經驗告訴我,空間小沒關係,只要會佈置,就可以讓空間變得非常吸睛。」

另外,很多人對裝潢豪華、氣派的房子印象深刻,但那不是連瑜芳要的,「如果有能力,我想在南投買一塊地,蓋一棟兩層樓的房子,二樓是屬於自己的空間,另外更衣室、大鏡子都是必備,一樓則設有茶屋。」連瑜芳說,南投人熱情、好客,大家都是好厝邊,喝茶豪邁,「台灣茶最棒了,如果可以慢慢喝,細細品,感覺一定更不同。」

小檔案:

連瑜芳二十二歲,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體育系,射手座,三圍32B/24/35,目前任職於家族經營的茶葉公司,她大力推薦南投的好山好水、風光明媚,歡迎大家來品茗、聞香、放鬆心情。


 

↑ 我是泡茶高手哦!歡迎來做客


↑ 看吧,空間小小的,但只要懂得佈置,整個FU都升級。(圖/小龍提供)

再看一位正妹圓房夢:陳珮琪必備洗澎澎大浴缸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