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難捨台灣粉絲 離台滿臉淚

2014/03/23 10:13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

金秀賢才自曝愛哭,昨粉絲會上難捨台灣粉絲會氣氛融洽,尾聲時哽咽告白兩分鐘,他說:「其實,我這人有很多不足,卻得到你們這麼多愛,不管演戲或當藝人,內心都有很多擔憂,謝謝你們支持,讓我更有力量。」兩行男兒淚倏然落下,令全場3千粉絲為之疼惜,粉絲會門票及周邊商品完售,輕鬆吸金一千萬。

金秀賢因緊張而走音頻頻,少了音準,卻仍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記者徐兆玄/攝影)

金秀賢兩天一夜寶島行,所到之處皆以誠懇態度收服眾人,早上9點就到現場等待,人氣及敬業堪稱近年之最,一開場獻唱抒情歌「Dreaming」,他因緊張而走音頻頻,少了音準,卻仍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且他來台不忌口又愛穿緊身西裝露臉,第一套西裝褲,就因太緊,突顯出「小小賢」的偉大,正面、側面都相當突出,引來驚嘆聲不斷。

或許是談「重點部位」太敏感,主持人阿娟將話題轉往他傲人「腹肌」,沒料到肌肉會變成眾人關注焦點,他解釋,當初拍電影「偉大的隱藏者」,與其說是鍛鍊肌肉,實則為減肥,沒想到來台灣吃太多,毀了他之前的努力,台下粉絲呼喊著想看,他推稱「把腹肌遺忘在韓國,沒帶來」,最後,索性萌笑討饒說:「台灣粉絲好色唷!」

金秀賢對粉絲會內容付出一百分的誠意,歌技或許因緊張而打折扣,演唱改編Wonder girls的「Nobody」還略微搖擺臀部耍性感,他坦言之前就煩惱是否邊唱邊搖屁股,經審慎思考決定放棄,專心唱歌,仍出槌頻頻。唱起「美麗的瑞士小姐」,曲調如同「山頂黑狗兄」,扯嗓轉音唱「優淚李~」,唱腔花俏可愛,他還數度唱到笑場,忍不住自嘲:「我為何要唱這首,整死自己。」

金秀賢身價扶搖直上,此行來台浩浩蕩蕩23人同行,有飯店、賓士贊助,更加碼送粉絲8個代言的品牌背包,為品牌及個人身價都作足場面,受到台灣粉絲熱情相擁,金秀賢滿臉淚水,似是忍住內心澎湃說:「Bye,再見,我愛你。」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