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老店歇業!通化街「珍味園」老闆說累了

2019/04/04 15:17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經營將近30年的老店「珍味園海鮮小館」在4月1日正式結束營業。外界認為歇業原因與通化街商圈沒落有關,但珍味園於臉書上表明是租約到期,且老闆累了要退休啦!

以現撈活海鮮聞名的珍味園,是老台北人最懷念的古早味,從Google評價中看到,珍味園獲得網友4顆星將近滿分的評價,吃過的民眾都很喜歡該店的鯧魚米粉湯,連藝人邰智源都曾在節目上推薦,但也有民眾覺得價位偏高。

通化街30年老店珍味園海鮮小館4/1宣布停止營業。(擷取自珍味園海鮮小館臉書)

珍味園老闆選擇在4/1日公布結束營業,民眾及粉絲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同時紛紛表示「以後尾牙要吃什麼啊」、「又少了一個回台灣的理由」,不過許多網友還是表示祝福,希望老闆能好好休息;有網友問到,沒有人可以交棒嗎?老闆也開玩笑表示「家中小犬不才,只能交棒給房東了。」

珍味園位於通化街上,鄰近臨江夜市,這一帶近期受景氣與高租金影響,空置率逐年提升。當地商圈業者就曾向媒體表示,臨江夜市在2013年捷運信義線通車後,租金上漲2-3成,加上觀光客第一指名的是饒河街或是林等觀光夜市,人潮不如以往。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