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0

嘉惠地方 雲林元長鄉龍岩活動中心啟用

#地方 #建設 #蘇治芬 #社區 #集會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元長鄉龍岩活動中心21日落成啟用,縣長蘇治芬及相關局處、民意代表與鄉親百餘人一起上香祈禱、吃紅湯圓,慶祝活動中心誕生。蘇治芬表示,二層樓活動中心設備新穎,又設置電梯,方便年長者進出,非常窩心,同時希望庄內阿公牽著阿媽的小手,來唱歌、跳舞及下棋,豐富老年生活。
 
 
蘇治芬表示,活動中心啟用後,做為村民集會、聯誼、室內運動及學生課輔場所,提供村民一處優質聚會場所及聯絡感情的地方。立委李應元指出,龍岩活動中心附設電梯,是全鄉第一座,值的慶賀,未來會持續在立法院打拚努力,爭取經費,建設大雲林。 
 
蘇治芬感謝元長鄉長李泗濱及各界民意代表,為地方事務四處奔波與努力,爭取興建經費,希望活動中心啟用後大家要珍惜愛護,發揮最大功能。2層樓社區活動中心斥資833萬元,縣府自籌433萬元,中央補助400萬元,附設集會場所、康樂室、室內運動及學生課輔場所等多用途空間,設備新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