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的樂生活

樂生活
南港樂生活 南港樂生活
人氣 3453

北捷生活圈/春光公園逛完吃仙草 後山埤站是上班族放鬆好去處

相關關鍵字

#南港樂生活 #後山埤站 #在地樂 #主題樂 #北捷生活圈
政治大學永慶房屋公益產學合作校園記者王若茵、陳郁涵/台北報導
 
捷運後山埤站位於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2號上,是台北市信義區及南港區的交界場域,「後山埤」捷運站周圍住宅區林立,機能方便。
 
 
後山埤站出口附近的特色店家為「三角埔仙草」,也有一座公園「春光公園」,兩者都在捷運出口附近非常便利。
 
「三角埔仙草」是成立超過百年的歷史老店,最初從彰化起家,目前是第四代經營,至今仍堅持古法煉製仙草,製作美味好吃的仙草,這裡的仙草多樣化呈現,除了有燒仙草外,還有仙草凍飲、仙草冰。
 
除了在吃之外,捷運附近還有「春光公園」,也是周遭居民很愛的場域,公園中心除了有遊樂器材外,還有廣闊的空間,讓親子一同遊戲,空地中心也有精美的裝置藝術_藍色的魔術方塊,讓您從不同角度觀賞到方塊中的作品,春光公園絕對是適合全家大小及上下班族最好的去處之一。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