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買4億豪宅送嬌妻 與許慧欣當鄰居

2016/01/04 11:05

文、圖╱Mira

金曲歌王王力宏今年出道屆滿20周年,繼2006年砸5千萬買下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國庭」後,又悄悄購入仁愛路頂級豪宅「吾疆」,外傳王力宏豪擲逾4億元,更大方登記在嬌妻李靚蕾名下,疼愛老婆可見一斑。

王力宏婚後愛在家下廚做菜,也相當疼愛老婆。(摘自王力宏臉書)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王力宏、李靚蕾夫妻今年11月27日歡度結婚2周年紀念,房仲界盛傳王力宏早在2013年11月結婚前,便看中仁愛路三段、原空軍總部旁的知名豪宅「吾疆」,他一口氣砸下逾4億元買房送老婆,近日也有不少住戶多次目擊李靚蕾進出該豪宅。

「吾疆」樓高21層,位在仁愛路三段上,是每坪上看200萬的豪宅

「吾疆」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與知名豪宅「宏盛帝寶」為鄰,該建案2012年完工,樓高21層,規劃一層一戶每戶180坪共20戶,住戶非富即貴,知名歌手許慧欣2013年10月嫁給老公Dennis後,便入住老公買的「吾疆」豪宅,另外包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宸鴻投資公司金天齊等人都是赫赫有名住戶。

許慧欣婚後入住老公買下的「吾疆」豪宅。(摘自許慧欣臉書)

房仲透露,該大樓當年尚未完工時已出售多戶,全因建案位在台北市最精華仁愛路三段,以花崗岩及造型金屬等高檔建材作為外牆設計,坐北朝南格局受青睞,高樓層更可眺望台北市夜景,剛推出時每坪130萬,目前已喊破200萬大關,晉升台北市房產界200萬俱樂部,轟動一時,如今又傳出王力宏夫婦成為住戶,名氣更為響亮。

大門口走低調奢華路線

而位在仁愛路與建國南路口的宏盛「帝寶」,則是「吾疆」好厝邊,兩大豪宅步行距離約8分鐘,相互輝映也互相拉抬房價,小S、許雅鈞夫婦、名女人何麗玲、知名主播廖筱君都是知名住戶。

小S(右)和陶晶瑩在圈內交情好,也都看好仁愛路豪宅潛力。(摘自陶晶瑩臉書)

當年「帝寶」正式對外預售時期開價90萬,市場推估目前有200萬實力,標榜與美國帝國大廈、台北101金融大樓採用同級高標準制震建材,社區內更有獨棟VIP國際型俱樂部會館,堪稱「豪宅中的豪宅」。

宏盛「帝寶」被視為北市豪宅中的豪宅

此外,「吾疆」也鄰近仁愛路圓環區段,周邊有東區商圈、SOGO敦化館,以及捷運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生活機能完善,藝人陶晶瑩、李李仁夫婦曾住過鴻通建設「仁愛敦南」,位居敦化南路和仁愛路主要幹道交會區,房價一度飆破130萬,轟動各界。

「仁愛敦南」坐落在仁愛路四段上

從小住在美國的王力宏,早於2006年便在台北市置產,當時看上繁華忠孝東路二段、鄰近華山藝文特區、僑聯建設「國庭」,當初他是為了孝親讓外婆、母親同住,豪擲4700多萬買下高樓層,王世均、洪曉蕾夫婦也曾有一戶。

當初住在「國庭」的王力宏,住家環境簡潔沒有太多裝潢。(摘自王力宏臉書)

房仲分析,王力宏獨具慧眼,以每坪近70萬元買下「國庭」74坪,看上步行2分鐘即可達捷運善導寺站,加上一旁有著廣闊的華山藝文特區綠地,短短9年房價逐年翻漲,目前在忠孝東路二段房市一枝獨秀,有逾90萬行情,房價始終維持高檔。

位於忠孝東路二段的「國庭」,高聳建築相當醒目

 

更多文章

巨星美眉的其他文章

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