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房輕鬆
房輕鬆 「房輕鬆」就是非常態的房子新聞,也可以說是「房產的內容農場」,諸如怎麼存錢、怎麼買房、如何避稅、如何省錢省水省力、十大什麼巧技、五個什麼秘訣.....之類的文章,或是輕鬆、新奇、有趣的房產新聞都是我們獵取的目標!
人氣 8469

紅燈右轉罰5400,假的! 魔咒每到20日就發作

相關關鍵字

#交通 #紅燈右轉罰5400 #交通罰則 #住的故事

一封交通罰則大變更的烏龍訊息,從前年開始就在LINE流轉,交通大隊也不時會接到民眾的詢問電話。這封烏龍網路流言內容是:「本月20起,馬上開始罰了」、「紅燈右轉$5400元」等等加交通重罰的訊息。內容除了第1條「等紅燈時 超出白色禁止越線者罰900元,是正確訊息外」,其他內容都是子虛烏有。高雄市交通局甚至在前(102)年以新聞稿方式澄清,希望「網路止於智者,不要再繼續以訛傳訛混淆視聽」了啦。(欣)

每個月20號都會發作的網路流言,朋友都好心來訊提醒是假的了。網路流言交通新罰則(好房資料中心)

高雄市政府民國102年就澄清這是網路流言(翻攝高雄市交通局)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