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3

大巨蛋廠商盼復工 市府要趙藤雄出面

#地方 #大巨蛋 #柯文哲 #趙藤雄 #遠雄建設

記者陳芃/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停工至今半年,還看不到復工跡象。北市府昨天為協力廠商舉行座談會,廠商自救會表示,希望在合法、合理的情況下局部復工。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最後說,要建立市府、廠商和遠雄的三方溝通平台,討論局部復工可行性;都發局將在網站設置專區,公布大巨蛋未按圖施工的資訊。他更多次向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喊話,希望下次趙親自出席,才能解決問題。

大巨蛋廠商盼復工,市府要趙藤雄出面。(翻攝自我要台北大巨蛋粉絲專頁)

台北大巨蛋到底能不能打棒球,是眾多棒球迷最關切的議題。(翻攝自我要台北大巨蛋粉絲專頁)

遠雄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理楊舜欽表示,遠雄不會逃避責任,會在能力內協助有直接合約的廠商。至於趙藤雄未來是否會出席座談會,楊舜欽說,會轉達給趙知道,但公司有專業分工,要趙列席有意義嗎?他也反問,市長柯文哲是否要列席?

都發局昨舉行台北大巨蛋協力廠商陳情事項座談會,由副市長鄧家基主持,除了近10位廠商自救會成員,遠雄和監造人瀚亞建築師事務所等也到場。建管處拿出大巨蛋園區各建物的建照核准圖,和實際情況比對,說明多處變更設計影響防火避難功能。

廠商自救會長許志霖表示,大家擔心成為市府和遠雄間的「夾心餅乾」,希望市府明確講大巨蛋到底能不能繼續蓋,也期待在法理成立的情況下,能局部復工,先施作沒有逃生疑慮的工程。

鄧家基則說,會盡速再召開類似座談會,希望自救會把所有成員都找來,並邀請趙藤雄一起主持,「才能真正做決策」。他也說,會成立市府、廠商和遠雄的三方溝通平台,就法理的立場來討論局部復工一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